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药品冷链运输对厢式冷藏车的要求

日期:2024-03-29 16:51
浏览次数:1871
摘要:药品冷链运输对厢式冷藏车的要求 目前市面上的冷藏车车型很多,但也不是所有的冷藏车都适用于医药公司用来运输药品,药品运输必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保温厢体内的温度,大部份的疫苗及药品运输保存需要温度控制在2-8度之间,也有一些特殊的药品需要温度达到零下十八度。这就需要疫苗冷藏车制冷机的性能要好,同时要在短时间内达到预定的温度。 2、保温厢体的容积,一般的短距离的药品转运及配送,不需要厢体容积太大,如果是长距离,大量的疫苗及药品配送就需要大型的药品冷藏车。 3、药品冷藏车车型要求,一般药品冷藏车都必...
药品冷链运输对厢式冷藏车的要求
目前市面上的冷藏车车型很多,但也不是所有的冷藏车都适用于医药公司用来运输药品,药品运输必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保温厢体内的温度,大部份的疫苗及药品运输保存需要温度控制在2-8度之间,也有一些特殊的药品需要温度达到零下十八度。这就需要疫苗冷藏车制冷机的性能要好,同时要在短时间内达到预定的温度。
2、保温厢体的容积,一般的短距离的药品转运及配送,不需要厢体容积太大,如果是长距离,大量的疫苗及药品配送就需要大型的药品冷藏车。
3、药品冷藏车车型要求,一般药品冷藏车都必须将货物送到市内,而现在大中型城市为了环保都不会允许货车类的进入市区,那么为了保证药品的及时配送,用户一般都会选择能随时进入市区的面包型药品冷藏车,因面包型药品冷藏车以面包车的外型,不会有限行要求。
4、药品冷藏车排放标准的要求,国家工信部从七月一日开始要求柴油发动机的车辆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目前一些大中型城市已经实施了此标准,但另有大部分城市仍实行的国三排放标准,那么用户在选择药品冷藏车时也要考虑到这个排放标准问题。

对药品运输冷藏车温度监控设备如下:

A、经济型温度记录仪   型号:DT-T10J    可以不间断的记录冷藏车箱内温度变化情况

B、GPRS温度采集器     型号:DT-GPRS11   DT-GPRS21    可以实时上传冷藏车运输过程中的温度变化

配套:微型打印机   型号:DT-P2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