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GMP认证十项基本原则

日期:2024-04-25 18:46
浏览次数:922
摘要:GMP认证十项基本原则 1. 明确各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 2. 在厂房、设施和设备的设计、建造过程中,充分考虑生产能力、产品质量和员工的身心健康。 3. 对厂房、设施和设备进行适当的维护,以保证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 4. 将清洁工作作为日常的习惯,防止产品污染。 5. 开展验证工作,证明系统的有效性、正确性和可靠性。 6. 起草详细的规程,为取得始终如一的结果提供准确的行为指导。 7. 认真遵守批准的书面规程,防止污染、混淆和差错。 8. 对操作或工作及时、准确地记录归档,以保证可追溯性...
GMP认证十项基本原则
1. 明确各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
 
2. 在厂房、设施和设备的设计、建造过程中,充分考虑生产能力、产品质量和员工的身心健康。
 
3. 对厂房、设施和设备进行适当的维护,以保证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
 
4. 将清洁工作作为日常的习惯,防止产品污染。
 
5. 开展验证工作,证明系统的有效性、正确性和可靠性。
 
6. 起草详细的规程,为取得始终如一的结果提供准确的行为指导。
 
7. 认真遵守批准的书面规程,防止污染、混淆和差错。
 
8. 对操作或工作及时、准确地记录归档,以保证可追溯性,符合GMP要求。
 
9. 通过控制与产品有关的各个阶段,将质量建立在产品生产过程中。
 
10. 定期进行有计划的自检。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