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无线压力验证探头的特点

日期:2024-03-26 02:45
浏览次数:497
摘要:无线压力验证探头是我公司为特殊环境需要检测压力数据而研发的一套稳定性高的验证系统,跟我公司的无线温度验证系统配套使用。 可以导出一整套温度湿度压力的报告。

1、遵循标准:满足全新版GMP/GSP要求,满足美国FDA关于电子记录数据(21CFR PART11)的规程。
2、软件简洁易操作:F0值/FH值/统计计算/间隔计算/升温-恒温-降温阶段统计/布局图/曲线图/密码管理/空载-满载-
热穿透设置等功能。
3、体积小巧:国内品牌体积小,比国外大部分同类产品体积都小。
4. 动力持久:电池可以使用少1.5年,更换方便,价格实惠。
5. 正确稳定:精度0.1℃,一年内不需要校准。
6. 质保1年:硬件质保期1年,软件终身免费升级和维护,视情况提供备用产品。 
7、设计理念:技术,稳定可靠,外表光洁、防水性能好。
8、种类丰富:有多种探头可以备选(温度、湿度、压力),温度测量范围覆盖-80℃~400℃。
9. 服务完善:在国内多地设有办事处,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服务更及时更周到。
10.经验丰富:15年行业经验,愿意与客户分享。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