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温湿度记录仪在**生产和存储中的应用

日期:2024-04-20 04:08
浏览次数:587
摘要:温湿度记录仪在**生产和存储中的应用 温湿度记录仪在**生产和存储中的应用
温湿度记录仪在**生产和存储中的应用

**有两个阶段都需要严格控制温湿度情况。一个是烟叶烘烤阶段,一个是**储存阶段。

烟叶烘烤是烤烟生产中关重要的技术环节,每一阶段都有明确的温湿度标准。**公司根据烘烤后烟叶的质量来收购;**生产出厂后,**湿度是保持烟叶口感的重要因素,但又不能任其湿度过高,过高则容易造成霉菌的滋生,影响香烟的品质。

由于**价值高,不论是收购前的烘烤堆放还是生产或购买后的存储,为了保证烟叶质量,可以考虑使用电子温湿度记录仪及温湿度监控系统等手段进行管理。

DT-TH10J    体积小巧,功耗低。采用温湿度监测系统网络传输数据,即使在信号薄弱的地区,也能保证数据的实时传输。

设备功耗低。

支持用户自行设置温湿度范围。

温湿度超标后有报警提醒功能。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