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食品冷链温度监控系统介绍

日期:2024-03-29 16:56
浏览次数:638
摘要:食品冷链温度监控系统介绍 食品冷链温度监控系统介绍

食品冷链温度监控系统介绍

食品冷链温度监控系统介绍


在食品的运输过程中,不论是为了降低损耗还是为了保持口感,温度监控都是必不可少的。食品冷链温度监控系统可配合物流公司/托运方/收货方三方实现对监测车辆车厢内温度实时监测。

以下是食品冷链温度监控系统相关特点介绍:

1、可实时采集温度数据,数据采集时间间隔可由客户自行设置。

2、产品可随货全程跟踪记录环境温度变化,并通过数据管理软件对所取数据进行查看、分析并可将图表或报表存档、打印出来。

3、软件平台支持在线显示温度数据,时钟,报警等信息,让客户对现场实时温度环境一目了然。


4、设备采用基站定位,支持轨迹回放。方便客户快速准确定位报警地点,以便及时做出有效处理

5、记录仪24小时不间断监控,实时上传数据。

6、整机功耗小,采用可重复使用电池供电。内置5000maH可充电锂电池。电池电量充满情况下,五分钟上传一次数据,电池可续航15-20天。在长途食品冷链运输中,运输方不必担心没电而没有数据记录。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