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动态>
新闻详情

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正式上线

日期:2024-03-26 06:54
浏览次数:1363
摘要:

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改版官网于2012年8月30日正式上线。
      望新老客户大力支持。此网站主要供应便携式数据记录仪、远程环境监测系统,温湿度记录仪,温度记录仪, 一次性温度记录仪,热力分布验证系统,温湿度变送器等高品质环境智能仪器。
      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Hangzhou Data Test Technical Co.,Ltd)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位于杭州西湖科技园内,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从事数据测试采集产品和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冷链物流、食品药品、生物制品、特殊仓储、电子化工、卫生医疗系统、服务器机房和科研实验室等行业提供更为完善、优良的数据测量仪及解决方案。
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正式上线。
电话:+86-571-85186355   +188-6881-9228
传真:+86-571-85186355  
网址:www.datatest17.com  www.hzsckj.com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