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温度仪器在肉类行业中的必要性

日期:2024-04-27 03:13
浏览次数:1407
摘要:

温度仪器在肉类行业中的必要性     
      肉类行业大概可划分为红肉和猪肉两大类。
      碎肉被认为是导致食品**可能性高的。**主要滋生在肉类的表面,胃和其他器官的内部。肉被切碎时,**便得以混合。烹饪过程中,如果加热不够彻底,内部的**可能就不会被杀死。非碎肉类,如肉排,**主要生长在外表。烹饪时,通常外表承受高温,当然**可全部被杀死。
    所有肉类加工厂必须要有**的HACCP-安全危险关键控制程序实施计划,以确保达到政府规定的卫生标准和企业内部标准。 构成HACCP计划所需要的是对温度的控制和文件证明,以及其他控制**生长和污染的方法,例如:化学药品,放射,正确地着装,使用手套等等。
      对温度的监控和记录,和下一步的运输同等重要。无论是运输新鲜还是冷冻的肉类,都必须使用温度记录仪记录运输途中的温度。
  所以肉类食品在储存,加工,运输时对温度的监测和控制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是关系到消费者的健康,所以我们必须在这几个相关的环节上,使用温度的严格监测。如肉类在加工时,无论是蒸煮和速冻的时候,都是测量食品中心的温度情况,这样就可以用我司代理的美国DeltaTRAK的中心温度计(11063型号中心温度计,11036型号防水中心温度计,DT-105型食品中心温度计);肉类在储存和运输时,为了实现全程的时时记录温度的变化,为供应商,运输商和需求商提供一个不可修改的温度变化的凭证,我们就必须在产品的加工车间,储存的仓库和运输的冷藏车上实行温度的时时监测,如 DeltaTRAK的电子温度记录仪和走纸温度记录器/温度记录仪,冷藏车温度记录仪,一次性运输温度记录仪就可以为你们提供不可修改的温度变化数据。

推荐产品:
型号:11063/11036中心温度计/DT-105防水中心温度计
型号:20901/20261/20209/20269/20268/DT-200温度记录仪/记录器/运输记录仪



 

下一篇: 冷链知识
上一篇: 2013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