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动态>
新闻详情

红酒运输和储存过程中的温湿度要求

日期:2024-04-27 05:32
浏览次数:2154
摘要:

红酒运输和储存过程中的温湿度要求
      红酒运输是一个需要比较注重的问题,红酒有别于其他的产品,它挤压会爆裂,所以运输的质量要**比较高,特别是在国内运输公司部分搬运工野蛮装卸的大环境下面,我们必须要做好红酒的运输保障.这个是对红酒运输的包装相关的,但是对于红酒的品质,密切相关的是温度和湿度,还有光照的强度等等因素,过高过低都是会造成红酒的品质和相关的口感。

所以一般红酒在运输过程在包装上应注意以下几点:
1.装箱:合适的装箱对于红酒货物安全运输很重要.先我们要根据红酒的尺寸,然后再定包装,这样后包装结果才会比较合适,也没有空隙这样就没有办法变形等;所以运输过程要特别注意。
2.封箱:封箱就三点 (1)紧;(2)贴;(3)美.紧就是要将开口拉紧压紧再封,贴就是要胶纸紧贴纸箱,美就是尽量封的规则有美感.红酒都是标准的6罐装的箱子如果没有拆过基本都是原装这样就够了,因为他们都是打木架运输的;
3.打木架:红酒进口在国外的运输都不会有问题但是国内就麻烦.因为国内的运输素质还是很一般,不过这个也要谅解,国内的都是手工操作,搬运工到晚在搬.累了,时间长等因素影响难免对货物的态度差起来而国外的仓储运输都比较现代化.红酒进口回来,清关完毕必须是派送.如果是珠三角地区派送的话简单一些直接派送就可以.因为距离进口中转少所以问题不大.如果出省的话你就要打木架了,用此来保护你的货物安全.出省基本都会中转两三次以上,装卸次数也就更多所以你务必要加木架;
4.缠胶膜:这个一般都不要因为胶膜是防水防雨的,因应货物的货值,货物特殊要求.天气的情况才需要这个.当然更多的包装有更多的保障;
5.提醒标签:防水标签,易碎标签,防火标签,易爆标签,轻放标签等等.这些标签起到作用,很多时候你是想不到的.我们做运输都会对标签的指令非常敏感,一般来说,看到易碎标签,我们基本都会是尽量轻放,看到易爆,我们都会小心等等.

       但是影响红酒的口感等相关品质的要属于温湿度和光强度等相关因素,具体要求如下:
  红酒一般都是750ML,红酒:恒温保存和运输
(温度摄氏12-14度和湿度65%-80%)
      而对于运输过程中,是特别会出现超温的现象,所以我们要对其进行温度和湿度的监测和控制。这就需要牢靠的准确地记录运输过程中的温度和湿度的变化情况,如果您的运输过程是外包的,那就可以有效地对运输公司进行监督。从而保证红酒的品质。
运输过程专用的温度记录设备推荐:DT-T100型电子温度记录仪,带LCD显示
      再一个就是红酒的储存,一般都是要求放置在恒温恒湿的环境,一般我们称它为酒窖,而一般酒窖大多为地下室,所以我们就要对地下室就行温湿度的控制和监测,地下室容易影响的因素就是受潮,就是对湿度的控制,一般我们推荐除湿机进行湿度的控制。当然我们还可以对温湿度集中监测起来,如果超温超湿了,就可以时间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来通知我们。这样就可以确保**红酒的品质,从而也保证了人们的身体健康。
储存过程中推荐产品:DT-TH系列温湿度监测系统,除湿机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