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动态>
新闻详情

药品冷藏车GPRS温度监测的要求

日期:2024-03-27 03:25
浏览次数:1195
摘要:
药品冷藏车GPRS温度监测的要求
    GPRS温度监测终端安装于冷藏运输车辆之中,车厢内的温度探头实时将温度数据传输到固定在驾驶室内的温湿度变送器中,将采集到的实时温湿度数据通过互联网无线方式上传到监控中心,由运行于监控中心的监控软件进行分析路途运输过程中的温湿度数据及整个过程中大值、小值、平均值、曲线趋势、报警信息等。若有温湿度数据超过限位值,则会发送短信报警信息到管理员手机,并且监控软件也会进行声光等多种手段的报警提示,及时采取措施,避免造成大的损失。当GPRS温湿度监测终端处于信号盲区或出现未知问题时,数据不会丢失,一旦通信恢复正常,数据将会进行补传,确保信息的完整性。
      车厢内的温度探头实时将温度数据传输到固定在驾驶室内的温度变送器中,设备实时监测车厢内温度,具有超限报警等功能,并且利用GPRS无线传输方式实时上传数据管理平台。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