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食品行业温湿度的监测和控制

日期:2024-04-20 21:55
浏览次数:1178
摘要:

食品行业温湿度的监测和控制
在食品行业,各种类别的食品在生产、运输和储存等过程都要依赖于温湿度的控制,从而保证食品的品质和安全。
应用:食品原材料质量控制,在食品原材料接收,运输和储存的过程中,都是要求温湿度的相关检测和记录。
推荐产品:
1、探针中心温度计,型号:DT-105  专门测量食品原材料的中心温度,快速检测食品原材料有没有达到我们的温度要求。
2、电子温度仪,型号:DT-T100   专门提供原材料在运输过程中的温度数据,如曲线和报表。


应用:食品的储存,这一过程储存的环境有多种多样,有冷柜,冷库,冰柜,常温库,半成品库等等环境,都是要求温湿度严格的监测和控制。
推荐产品:
1、电子温湿度记录仪 型号:DT-TH23A   带报警的温湿度记录仪,能够及时提醒管理员,某个储存环境的温湿度报警信息
2、电子温度记录仪  型号:DT-T11   记录某个环境中的温度变化情况,比如冷库和速冻机内部的温度变化
3、温湿度监测系统  型号:DT-TH系列 集中监测温湿度的变化情况,可以进行统一的管理。

应用:干燥,烘烤,灭菌等过程的控制/监测
推荐产品:
1、高温温度验证仪  型号:DT-200  可以对干燥,烘烤,灭菌杀菌过程中的温度进行验证,验证设备的好坏,热点和冷点的分析,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制定规范的操作流程。
2、温湿度验证仪   型号:DT-TH23H  高精度温湿度验证仪  可以对仓库进行温湿度分布的验证。

应用:运输过程
严格控制温湿度环境,以免在存储和运输过程中出现食品变质
推荐产品:
1、电子温湿度仪   DT-TH100   记录运输过程中的温湿度变化
2、电子温度仪     DT-T100    记录运输过程中的温度变化

 食品行业温湿度的监测和控制具体详细介绍,请致电:+86-571-85186355  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