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冷藏车和冷藏箱GPRS温度监测系统上市通知

日期:2024-03-29 01:30
浏览次数:1435
摘要:

冷藏车和冷藏箱GPRS温度监测系统上市通知:
药品冷藏箱和药品冷藏车在药品冷链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要求各种药品和食品必须保存在适合温度环境下,保证产品品质不受影响和变质。新版GSP要求也明确要求对运输冷藏、冷冻药品的冷藏车及车载冷藏箱、保温箱必须具备温度监控功能,对于冷藏箱也作出了明确的规定:每台冷藏箱或保温箱应当少配置一个测点终端,在运输过程中少每隔5分钟自动记录一次实时温度数据;对于冷藏车是要求:20立方以内安装两个测点终端,超出20个立方,安装20个立方增加一个测点终端增加。
   
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基于GPRS温度监测系统,该系统不仅能实时显示现场环境温度、系统状态等信息,还能将采集数据通过GPRS通信模块经由互联网传送远端服务器。具备温度上下限短信预警功能。是一套集自动化、即时化、智能化于一体的经济实用的GPRS无线冷藏箱温度监测系统。方便用户随时查看,提升了冷链运输温度的管理水平,加快后期统计处理的效率。

具体型号如下:

1、冷藏车GPRS温度监测系统:

型号:DT-GPRS21       包括:主机,两个温度探头(长度可以订制),车载充电器12V和普通充电器12V各一个,系统软件

2、冷藏箱GPRS温度监测系统:

型号:DT-GPRS11-30L   包括:主机,一个温度探头(长度:2米),普通充电器12V一个,系统软件

 咨询电话:+86-571-8518 6355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