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温湿度仪器在造纸行业中的应用

日期:2024-04-20 09:29
浏览次数:968
摘要:

温湿度仪器在造纸行业中的应用
 
纸张和纸板,对湿度和水含量高度敏感,严格的控制其中的水分,直接影响到纸质,所以在生产、转移、存储、分配过程中准确的监测水分含量可确保产品质量。应用如下:
一、怎么样测试纸张湿度
一旦生产,在质量控制过程中,纸张湿度经过控制达到佳水平。某些类型纸张需要特定的湿度值以便有益于终使用。剑状湿度器提供快速、方便、低成本的测量。
适用产品:手持式温湿度仪

二、纸张干燥环境的测量
生产出的纸张都要**燥,这个过程由流动空气带走多余水分,监控环境可使工程师优化干燥过程,减少能源消耗和保证产品质量
DATATEST生产适合纸张测量的手持和固定产品,尤其是高工作温度可达到200°C
适用产品:高温温湿度记录仪,温湿度监测系统,高温温度记录仪

三、纸张特殊实验室
测试条件要求—20°C + / - 1°C,50%rh + / -2%rh)。
适用产品:带短信报警温湿度监测系统  带短信报警温湿度记录仪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