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动态>
新闻详情

干冰温度记录仪上市

日期:2024-04-24 16:13
浏览次数:963
摘要:
干冰温度记录仪上市——史上强
 干冰是固态的二氧化碳,温度是零下78.5℃。干冰蓄冷是水冰的15倍以上,所以多用于低温冷冻医疗用途以及血浆、疫苗等特殊药品及**食品的保鲜运输如**牛羊肉、海鲜、巧克力等。干冰温度记录仪,凭借其操作简单,整机超低温工作(可达零下85度)及电池稳定性强等优点,成为干冰运输以及各类低温特需运输、仓储的。

产品的特点:

1、自动生成内嵌数据的加密PDF报告
获取数据无需软件,自动生成内嵌原始数据的加密PDF报告,并且可通过软件和冷链云平台直接读取 PDF 报告的原始数据进行后续数据处理与分析。

2、重复启动
重复启动功能实现现场无需软件配置快速启动

3、无需软件在线配置
支持在线配置,而无需下载和安装任何特殊的软件。

4、多重报警模式
多支持 5 段 6 区报警设置,提供和直观的报警统计信息。

5、标记功能
按键标记运输过程中需关注的特殊事件,多支持9次标记。

6、符合 EN12830 指令
符合 EN12830:1999 指令(针对冷藏、冷冻、深冷和速冻食品或其他货品的运输、仓储和分销)

7、兼容软件
通过 数据管理软件,轻松并精 确实现数据获取、浏览、分析、分享及高效管理 数据的功能,且符合FDA 21 CFR 11 条款。

8、3点校准
100% 原厂3点校准 , 每一记录仪附带NIST溯源校准证书。

9、循环记录模式
当内存已满时,允许新数据覆盖旧数据的循环记 录模式,适合静态长期监测应用。

干冰温度记录仪上市——史上强
具体见详见:http://www.hzsckj.com/datatest-Products-19970141/  www.tempsen.net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