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动态>
新闻详情

一次性温度记录仪和干冰温度记录仪为第三方药品物流保驾护航

日期:2024-04-16 12:29
浏览次数:731
摘要: 一次性温度记录仪和干冰温度记录仪为第三方药品物流保驾护航 从去年年底就拿到了由省级药监部门核发的“开展第三方药品物流业务确认件”的顺丰速运一直都是业内所关注的重点对象。并且顺丰医药已经开通了广州-厦门-上海的医药冷运干线,这就意味着包括佛山,东莞等在内十几个城市都将享受到顺丰医**流的快速。   根据业内人士表示,截去年底,国内取得由省级药监部门核发的“开展第三方药品物流业务确认件”的第三方物流企业有123家。数据比往年有一定的增长,值得关注的是其中有五家药品流通行业外的企业,包括位于内...
 一次性温度记录仪和干冰温度记录仪为第三方药品物流保驾护航
从去年年底就拿到了由省级药监部门核发的“开展第三方药品物流业务确认件”的顺丰速运一直都是业内所关注的重点对象。并且顺丰医药已经开通了广州-厦门-上海的医药冷运干线,这就意味着包括佛山,东莞等在内十几个城市都将享受到顺丰医**流的快速。
  根据业内人士表示,截去年底,国内取得由省级药监部门核发的“开展第三方药品物流业务确认件”的第三方物流企业有123家。数据比往年有一定的增长,值得关注的是其中有五家药品流通行业外的企业,包括位于内蒙古、甘肃、宁夏的中国邮政,顺丰和UPS位于杭州的萧山机场物流公司,“虽然不是从事药品行业的,但是也获得了相关资质。”
  事实上,国家对于第三方医药市场的监管还是存在许多不足,并且大部分时候并没有任何的硬性规定。“只是说建议如何做,没有强行要求必须必须怎么做,因此留下了比较多的漏洞。”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监管不足,所以大部分医**流公司只能自己去摸索经验。而顺丰速运就是被业内所看好的一员,有着食品冷运的基础,相信做好这一方面的工作并非难事。
  展望未来,顺丰进军医**流必将给医**流行业带来新的竞争格局,但是终获利的还是消费者。
一次性温度记录仪和干冰温度记录仪为第三方药品物流保驾护航
推荐产品:
1、一次性电子温度记录仪  
2、一次性干冰温度记录仪
3、反复使用温度记录仪
4、反复使用干冰温度记录仪
具体详见:www.hzsckj.com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