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中国邮政开通条生鲜水果专线

日期:2024-04-21 00:16
浏览次数:1223
摘要: 中国邮政开通条生鲜水果专线 发布时间:2015-05-29 发布人: 记者28日从山东省邮政公司获悉,中国邮政条生鲜水果专线——济南南京生鲜水果邮政专机正式开通,将通过每天一班专机的方式,把国内闻名的“烟台大樱桃”从产地烟台运输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南京集散中心,并由此销往国内各地,国内中小以上城市的消费者网购后24小时内即可品尝到新鲜味美的烟台大樱桃。 烟台大樱桃以“北方春果枝”闻名遐迩,每年都会成为国内各地水果市场上的抢...

中国邮政开通条生鲜水果专线

发布时间:2015-05-29   发布人:

记者28日从山东省邮政公司获悉,中国邮政条生鲜水果专线——济南南京生鲜水果邮政专机正式开通,将通过每天一班专机的方式,把国内闻名的“烟台大樱桃”从产地烟台运输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南京集散中心,并由此销往国内各地,国内中小以上城市的消费者网购后24小时内即可品尝到新鲜味美的烟台大樱桃。
烟台大樱桃以“北方春果枝”闻名遐迩,每年都会成为国内各地水果市场上的抢手货。但由于其水分大、肉质嫩,运输时间稍长和运输过程中保鲜方式不当,即会造成腐烂,大幅度提高了物流成本。
为此,今年中国邮政EMS整合作业链条,依托自有的中国邮政航空公司航空网络,并在产地与集散中心之间调配专机运输烟台大樱桃,大幅度缩短运输时间,使烟台大樱桃以EMS快件的形式输运到国内各地。
中国邮政航空公司总经理李玉峰介绍,邮政航空按照“全夜航”集散模式运行,集散中心位于南京,每天夜间1点开始,二十余架飞机将来自上海、福州、广州、南宁等57个大中城市的快件运到南京,在集散中心完成分拣作业后,再搭乘相应路向的航班飞往目的地,**天进行投递。依托这一网络,运输烟台大樱桃的专机每天晚上8时到达烟台机场,装载完大樱桃后晚上10时起飞到南京,然后将对发往国内各地的大樱桃快件进行分拣,此后装上相应路向的飞机到达目的地。
据了解,为保证大樱桃品质的新鲜,山东省速递物流公司每天下午3时网上截单,立即将订购总量通过网络传给果农实施采摘作业,然后通过专门的冷藏车辆将新鲜的果实运抵冷储车间进行分装作业,从而在24小时内完成客户在“网购平台点击订购——采摘——陆运和分装冷处——飞机空运——派送到家”的产地直采直销模式。

生鲜水果专用温度记录仪:

1、一次性温度记录仪

2、运输温度记录仪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