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抓住医药冷链建设,喜迎流通大市场

日期:2024-04-25 21:54
浏览次数:673
摘要:抓住医药冷链建设,喜迎流通大市场 生物医药品产售量增长,医药冷链这块尚未成熟的沃地,给了供应链、商业公司、物流公司、物流园、冷链研究学者以及设备、信息提供商机遇与挑战。 围绕今年的热点主题:生物药冷链管理与实施过程中的质量控制与追溯,**届中国生物医药冷链管理高峰论坛将剖析中国冷链政策与战略,学习企业的建设与高效能管理,启迪思路、突破技术难点、整合资源。 本届论坛将于7月7日在武汉会议中心武汉洲际酒店举办,活动由光谷生物城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流分会协办,得到...
抓住医药冷链建设,喜迎流通大市场
      生物医药品产售量增长,医药冷链这块尚未成熟的沃地,给了供应链、商业公司、物流公司、物流园、冷链研究学者以及设备、信息提供商机遇与挑战。
      围绕今年的热点主题:生物药冷链管理与实施过程中的质量控制与追溯,**届中国生物医药冷链管理高峰论坛将剖析中国冷链政策与战略,学习企业的建设与高效能管理,启迪思路、突破技术难点、整合资源。
      本届论坛将于7月7日在武汉会议中心武汉洲际酒店举办,活动由光谷生物城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流分会协办,得到九州通医药集团支持,由商图医药承办。
您将在本平台中与涉及生物冷链的全产业充分接触,包含生物制药、疫苗、生物样本以及体外诊断试剂等。
抓住医药冷链建设,喜迎流通大市场  抓住医药冷链建设,喜迎流通大市场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