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动态>
新闻详情

医药行业超低温冰箱短信报警温度记录仪

日期:2024-04-27 01:05
浏览次数:1035
摘要: 医药行业超低温冰箱短信报警温度记录仪 随着我国医药行业以及科研实验的发展,对医药疫苗,药品保存,生物样本保存研究非常重视。 而大部分科研以及药品保存研究都在-86℃超低温冰箱中保存研究。需要在在整个冷藏环境中监控记录冰箱内的温度,进行分析。而这些样品都是敏温物品,容易在不正常的温度范围下损坏,因此就需要一种设备,在市电异常的情况下,报警通知;同时温度记录数据异常也能够时间通知管理员,紧急采取措施,避免这些珍贵的标本损坏。 为此,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推出了医药行业超...

医药行业超低温冰箱短信报警温度记录仪

随着我国医药行业以及科研实验的发展,对医药疫苗,药品保存,生物样本保存研究非常重视。

而大部分科研以及药品保存研究都在-86℃超低温冰箱中保存研究。需要在在整个冷藏环境中监控记录冰箱内的温度,进行分析。而这些样品都是敏温物品,容易在不正常的温度范围下损坏,因此就需要一种设备,在市电异常的情况下,报警通知;同时温度记录数据异常也能够时间通知管理员,紧急采取措施,避免这些珍贵的标本损坏。

为此,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推出了医药行业超低温冰箱短信报警温度记录仪

 

产品特点

1.随时随地发短信远程查询实时温湿度数据。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随时掌控先出数据变化情况。

2.实现停电短信通知报警功能,停电时可同时发短息给三个责任人。

3.内置报警,超过设定限制则发送报警信息到指定用户手机。可同时发送三个责任人短信。

4.仪器可设置温湿度上下限,超过设置的温湿度值,温湿度超标后,仪器不仅可以自动蜂鸣器报警,同时还可以通过短信报警器,自动发送短信信号给用户手机,方便用户操作以及对温度环境的实时监控。

5.性内置充电式锂电池供电,12V电源平常给锂电池充电,停电时使用锂电池供电。

6.可按键开关短信功能



三、技术指标

1传感器测量范围: 温度外置:-100~40℃ 

2 传感器精度:     温度:±0.5℃ 

3 LCD显示屏分辨率:温度0.1℃

4 记录容量:标准容量32786组,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扩容。

5 传感器类型: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外置传感器,传感器连线可根据实际需求加长。

6 记录间隔:2S~24小时可设置。

7 通讯方式:USB通讯

8 电源规格:DC12V 1A

9 整机功耗:≤0.24W

10 外型尺寸:

11 适用环境:-20~7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