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临床医学温湿度监控系统的要求

日期:2024-03-27 04:14
浏览次数:1354
摘要:临床医学温湿度监控系统的要求 1、可实时采集温度数据,采集时间间隔可调。 2、产品能全程跟踪记录冰箱,低温超低温冰箱,保温箱,冷库等临床医学环境温度变化。 3、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管理软件对所取数据进行查看、分析并可将图表或报表存档、打印出来。 4、液晶显示,在线显示温度数据,时钟,报警等信息,现场实时温度环境一目了然。

临床医学温湿度监控系统的要求

1、可实时采集温度数据,采集时间间隔可调。
2、产品能全程跟踪记录冰箱,低温超低温冰箱,保温箱,冷库等临床医学环境温度变化。
3、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管理软件对所取数据进行查看、分析并可将图表或报表存档、打印出来。
4、液晶显示,在线显示温度数据,时钟,报警等信息,现场实时温度环境一目了然。
5、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任意设置报警的上下限,软件会识别显示记录超限数值;同时只需要进行简单设置即可以使用数据超限后发送提醒短信。
6、可根据需要扩展输出控制功能。
7、稳定性高可24小时不间断工作,是替代传统温度记录仪的新式产品。
8、临床医学温湿度监控系统仪器只需要一张开通GPRS功能的SIM卡即可工作,将数据自动按照设置间隔上传远端服务器,不需要人员干预即可实现远程监测,远端服务器支持固定IP和DNS两种方式。
9、整机功耗小,采用电池供电,内置800maH可充电锂电池,不需要专用充电器,只需9v-12v直流电源即可,电池充放电保护电路设计,防止电池过充过放,电池电量充满情况下,完全使用电池工作少可使用8小时(排除恶劣条件)。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