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热电阻的分度号及特点

日期:2024-03-28 11:04
浏览次数:1958
摘要:热电阻的分度号及特点 标准化热电偶我国从1988年1月1日起,热电偶和热电阻全部按IEC标准生产,并指定S、B、E、K、R、J、T七种标准化热电偶为我国统一设计型热电偶。
热电阻的分度号及特点
标准化热电偶我国从1988年1月1日起,热电偶和热电阻全部按IEC标准生产,并指定S、B、E、K、R、J、T七种标准化热电偶为我国统一设计型热电偶。
主要有S、R、B、N、K、E、J、T等几种。其中S、R、B属于贵金属热电偶,N、K、E、J、T属于廉金属热电偶。
热电偶分度号?
S 铂铑10 纯铂?
R 铂铑13 纯铂?
B 铂铑30 铂铑6
N 镍铬硅 镍硅
K 镍铬 镍硅
E 镍铬 铜镍
J 铁 铜镍?
T 纯铜 铜镍
各个分度号的特点
S分度号:抗氧化特别强,精准度是*高的,比较被常用作标准热电偶。
R分度号:和S分度号很多性能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是电动势会比S大出15%左右。
B分度号:可以在氧化性条件下使用,也可以短时间地在真空条件下使用,只不过在室内温度下它的电动势非常小。
N分度号:能够耐低温抗辐射,热电动势比较稳定,抗氧化能力也强。
K分度号:抗氧化很强,在氧化性的条件下可以持续使用,使用范围特别广。
E分度号:灵敏度非常高,可以在氧化性的氛围里持续使用。
J分度号:不仅能够在氧化性氛围和还原性氛围里使用,还比较能够耐腐蚀。 ? ? ?
T分度号:属于廉金属热电偶中精准度*好的。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