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蓝牙温湿度记录仪的产品优势

日期:2024-03-27 05:28
浏览次数:1184
摘要:蓝牙温湿度记录仪的产品优势 蓝牙温湿度记录仪 采用了*低功耗蓝牙4.0技术,高性能集成电路,实现了温度记录仪与移动蓝牙设备的无线通讯。该蓝牙温度记录仪不但体积小巧,携带方便,且无线通讯有效距离达到了30米,避免了传统记录仪设备连接的困扰,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工作时间。
蓝牙温湿度记录仪的产品优势
蓝牙温湿度记录仪 采用了*低功耗蓝牙4.0技术,高性能集成电路,实现了温度记录仪与移动蓝牙设备的无线通讯。该蓝牙温度记录仪不但体积小巧,携带方便,且无线通讯有效距离达到了30米,避免了传统记录仪设备连接的困扰,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工作时间。
蓝牙温度记录仪与手机app匹配通讯,可以轻松实现数据读取、查看、上传到网络平台。配合微型蓝牙打印机,可随时随地打印温湿度数据、曲线图表。体积小巧,精度高,寿命长,稳定性好,成本低。产品整体功耗低,更新一次电池可以工作一年以上。温度范围广,可适用于各种普通、端温度环境。采用IP65防水设计,轻松做到防震、防尘、防水。
用途及使用范围
非常适用于低温物流、生鲜配送、冷藏运输,尤其是保温箱运输,可以轻松实现不开箱读数。
产品优势
1. 实时记录全程冷链运输的温度数据,性能稳定,并自动生成PDF报表
2. 在中转运输过程中,不用开箱,即可通过蓝牙,手机查看数据
3. 经济实惠,与传统PDF记录仪价格相差无几
4. 数据长期 保存在云平台,可远程下载和追溯
5. USB连接电脑后,可直接读取PDF报表,无须安装其他软件
6. 产品设计美观,小巧,轻薄,可直接贴附在监控物品表面
7. IP67 防水设计 ,满足食品安全认证需求
8. 电池供电,可通过航空安全认证
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在温湿度和环境监控、记录仪领域,熟悉和精通各种通信技术的应用,专注温湿度监控软硬件的研发生产,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