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医药冷链物流技术规范》

日期:2024-03-19 18:32
浏览次数:730
摘要: 《医药冷链物流技术规范》将要施行 日前,由国内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9)提出并归口的《医药冷链物流温控设施设备验证性能确认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经起草单位调研、起草、研讨和修改完善后,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 《医药冷链物流温控设施设备验证性能确认技术规范》自4...

《医药冷链物流技术规范》将要施行

    日前,由国内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9)提出并归口的《医药冷链物流温控设施设备验证性能确认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经起草单位调研、起草、研讨和修改完善后,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

《医药冷链物流温控设施设备验证性能确认技术规范》自4月24日**启动,6月19日工作组正式成立,几个月来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完善成稿。
按照《国家标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各位专家及相关人员填写《意见反馈表》,并于2016年1月16日前将《意见反馈表》发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流分会,逾期未回复视为无异议。

以前,中国医药冷链容易断链的环节就是医药的冷链运输环节,药品冷链缺乏统一标准,得不到有效监控,很多药品企业自建物流自行运输,资金不足、运力不足,药品安全性得不到保障的同事,给企业带来一定浪费。未来随着医药冷链物流标准的施行,药品冷链运输会不断规范,推进整体冷链运输市场的向前发展。

推荐产品:

1、冷链温度记录仪   DT-T10J

2、冷链GPRS温度监测系统  DT-GPRS21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