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点火线圈树脂真空灌封固化温度的跟踪监测验证和记录

日期:2024-04-24 01:54
浏览次数:849
摘要: 点火线圈树脂真空灌封固化温度的跟踪监测验证和记录 车用点火线圈是保证发动机正常工作的重要部件,它对发动机运行、变速、低温启动、节能等起到重要作用,在点火线圈的生产过程中,线圈的树脂真空灌封固化过程的温度监测和控制则是点火线圈质量的重要保障。 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的DT-200系列是一款耐高温温度验证记录仪,体积小巧,无线型,316不锈钢外壳,牢固耐用,防水,耐高温高压,可以在140℃的高温下连续使用(加装隔热盒后可以测试300℃),简单易于操作,采集到的数据带有时间戳,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点火...

点火线圈树脂真空灌封固化温度的跟踪监测验证和记录
车用点火线圈是保证发动机正常工作的重要部件,它对发动机运行、变速、低温启动、节能等起到重要作用,在点火线圈的生产过程中,线圈的树脂真空灌封固化过程的温度监测和控制则是点火线圈质量的重要保障。

 

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的DT-200系列是一款耐高温温度验证记录仪,体积小巧,无线型,316不锈钢外壳,牢固耐用,防水,耐高温高压,可以在140℃的高温下连续使用(加装隔热盒后可以测试300℃),简单易于操作,采集到的数据带有时间戳,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点火线圈树脂真空灌封固化温度的跟踪监测验证和记录。 

 

当进行温度热分布测试时,需要同时使用多台验证仪,专用软件可以方便地将这些验证仪预先设定成相同的采样频率和启动时间,这样采集到的各点温度数据具有相同的时间坐标,便于比较和分析,每台验证仪将自动生成该测试点贯穿于整个固化过程的温度曲线。

        

点火线圈树脂真空灌封固化温度的跟踪监测验证和记录

推荐产品:DT-200高温温度验证仪  高温温度跟踪仪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