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大棚环境温湿度监控的介绍

日期:2024-03-29 22:20
浏览次数:1360
摘要:大棚环境温湿度监控的介绍 大棚环境温湿度监控的介绍

大棚环境温湿度监控的介绍

大棚环境温湿度监控的介绍

温室大棚又称暧房大棚。大棚种植主要用于培养蔬菜、花卉、植物栽培或林木等。即满足了人们的生活品质所需,也给广大农户提供了创收的路子。但是大棚种植也是一个技术活,同样讲究科学化管理。一个大棚通常面积为500平米左右,各处温度并不均匀,如何知道不同区域温度的高低并据此决定浇水量?如何确定棚内的湿度?  ……


为协助管理人员或农户对大棚内温湿度进行监管,客户可在大棚内的必要区域安装一个或数个温湿度记录仪。数据由记录仪采集并上传到后台。用户可通过电脑或手机APP实时查看大棚内温湿度,让用户对大棚内温湿度变化一目了然。并支持在软件后台设置大棚内温湿度的上下线标准。一旦棚内温度超标,系统即自动发送报警短信进行提醒。

同时,此套系统可进行功能扩展。除了传统的温湿度监测,还可扩展诸如气压、二氧化碳浓度、光照强度等功能,形成一个整体的大棚环境监控。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