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美国DeltaTRAK产品在生物制药企业中的应用

日期:2024-04-18 17:06
浏览次数:1343
摘要:

美国DeltaTRAK产品在生物制药企业中的应用
行业背景:
      不同的药品有不同的温度要求,因此有多种运输方式来进行运输,如使用干冰或凝胶包装隔离运输药品,使用膨胀性聚苯乙烯泡沫集装箱运输药品,或引进其他昂贵的包装措施来保持药品温度,但是在温度恶劣的条件下,以上措施都可能行之无效。所以在药品达到目的地前,为保护其质量和药效。必须检测记录药品出货,运输过程中的温度变化情况,并且需记录在案,以备追溯。  
      药品对温度十分敏感。无论是生产、储运还是销售,都需要对药品进行有效的温度检测和记录,并保存温度记录数据,确保药品的有效性。
    以植物药材为基础的医疗产品对温度尤其敏感。从收割,储藏,到处理过程中,温度记录是关键。使用电子温度仪,可证明用于稳定性测试的环境室符合要求。虽然有温度控制的运输服务设施存在;但还必须使用第三方记录装置记录实际发生的温度浮动。一些药品,如:疫苗,***要求在特定的温度下储藏和处理,否则超过限,失去药效。为保证这些药品处理得当,可将TTI-时间温度显示标签贴在集装箱上,货盘上,甚每个包装上。显然,当药品被置于超过限温度时,标签颜色会变化。
      许多企业已经转向以电脑为基础的温湿度监测系统,确保样品在经过储藏,测试和后部署后的可追溯性。
    所以,温度的监测记录对生物制药企业是非常重要的,温度的严格监测记录直接影响药品的品质,从而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安全。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