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新版GSP认证药品运输过程中对温度的要求

日期:2024-04-26 01:30
浏览次数:6617
摘要:

新版GSP认证药品运输过程中对温度的要求

运输药品应当使用封闭式货物运输工具。
运输冷藏、冷冻药品的冷藏车及车载冷藏箱、保温箱应当符合药品运输过程中对温度控制的要求。

1、冷藏车具有自动调控温度、显示温度、存储和读取温度监测数据的功能;

对此条规定,就可以看出,相对于以前的规定只要对冷藏车的温度进行记录就可以了,但是现在的规定要对温度进行显示,存储和读取温度数据的功能,就是在我们在冷藏车上要显示冷藏车内的温度值,还把冷藏车中的温度数据储存下来,而且还要可以现场读取历史数据的功能。
推荐型号:DT-T11P
一、 产品应用:
DT-T11P型带打印电子温度仪主要应用于食品、生命科学和工业等行业的产品储存和运输:
1、食品:对于食品中的易腐性食品来说(如速冻调理食品、冷鲜肉、鲜牛奶、酸奶、冰激凌、蔬菜、水果、海鲜、快餐等)
2、生命科学:对于生命科学产品,在整个冷链上,药品、疫苗、生物培养和其它生命科学产品必须保存在其佳温度和湿度范围,以保证产品的质量。任何温度超过,无论是高于或低于规定的温度范围,都可能导致产品失效和损失。
3、工业:在整个制造、运输和存储过程中,工业产品的温度超常和产品损失随处可见。但我们又需要产品在一定温度条件下确保产品的品质,以备随时使用。如粘合剂、密封剂、溶剂和复合材料、环氧树脂、复合材料、精密微电子、集成芯片、光电元器件等工业产品。

二、功能特点:
*大屏幕温度显示;
*内置充电式高能锂电池;
*自带按键可开关仪器,报警开关,大小数值查询;
*USB通讯接口;
*高强度外壳,人性化设计,安装方便;
*适合任意系统;
 
三、产品参数:
测量范围:-40~100℃
测量精度:±0.5℃
存储容量:可自动记录3.2万组数据
记录间隔:2秒到24小时任意可调
分 辨 率:0.1℃
电    池:内置充电式高能锂电池,可使用外接电源充电
启动方式:立即启动/定时启动/手动启动
停止方式:存满停止/先出/定时停止/手动停止
供电方式: 3.6V高能锂电池供电或12V外接电源供电
通讯方式: RS232通讯
按键功能:带开关键: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手动开始记录或停止记录
带报警开关键: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手动关闭报警或开启报警
带查看键:可以随时查看记录数据的大值和小值、平均值
液晶显示:时钟显示:实时时钟显示,跳动显示年、日期、时间
报警提示:超限报警,液晶有喇叭显示提示
电池提示:电池电量低时,有电池符号显示提示,此时请用充电器充电
配套软件:简体中文版,也可选择英文版软件,绿色软件无需安装
主机尺寸:140*120*35mm 美观大方
重    量:150G
外壳颜色:白色
四、记录仪专用打印机
1、功能介绍:
    该款微型打印机配合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的记录仪使用,采用日本进口富士通打印机头,热敏纸打印。通过数据线连接记录仪后,无需通过电脑连接,可按要求打印从开始记录到打印时间的数据曲线,并自动计算记录时间段的大值,小值,可打印设置的报警上下限,数据有无抄表,超标持续时间多少一目了然。对于分清责任,快速查验具有很好的作用。
2、使用方法:记录仪设置完成开始正常记录后,使用专用通讯线连接打印机和记录仪,安装好适配器或电池,需要打印时,按一下记录仪上的“LOG”键,打印机将会自动打印记录仪的数据曲线,随按随打,简单易用。而且可以进行多次打印,如记录启动时间为下午1点,操作员在下午3点按下“LOG”键,那打印机就打印了1点到3点的数据曲线,然后操作员等到另外一个目的地,于下午6点又再次按下“LOG”键,那记录仪就打印了1点到6点的数据曲线。操作简单,数据原始,一目了然。

2、冷藏箱及保温箱具有外部显示和采集箱体内温度数据的功能。

对于此条规定,就是说我们要对冷藏箱及保温箱的温度监测设备,要具备外部显示和采集记录箱体内部温度数据的功能。
推荐产品:
DT-T101型   外置探头LCD显示电子温度仪
DT-TH101型  外置双路LCD显示电子温湿度仪

具体详见:www.datatest17.com  www.hzdatatest.com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