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一次性温度记录仪在蔬菜果品运输中的重要性

日期:2024-03-27 12:13
浏览次数:830
摘要: 一次性温度记录仪在蔬菜果品运输中的重要性 蔬菜果品物流冷藏链模式中重要的是要控制各个环节的温度,其中重要的就是冷链运输温度。因运输中的温度记录与跟踪是冷链管理的关键环节,运输中的温度记录是货品保险与索赔的证据。如何完整、真实、低成本的记录货品的运输温度是冷链运输管理的任务。海运冷藏集装箱运输要安放认可的温度记录仪在集装箱的不同位置,作为产品接收的依据之一,公路运输一般采用可重复使用的温度记录仪。 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的U盘式PDF格式的一次性温度记录仪是一款专用于海运、空运...

一次性温度记录仪在蔬菜果品运输中的重要性

蔬菜果品物流冷藏链模式中重要的是要控制各个环节的温度,其中重要的就是冷链运输温度。因运输中的温度记录与跟踪是冷链管理的关键环节,运输中的温度记录是货品保险与索赔的证据。如何完整、真实、低成本的记录货品的运输温度是冷链运输管理的任务。海运冷藏集装箱运输要安放认可的温度记录仪在集装箱的不同位置,作为产品接收的依据之一,公路运输一般采用可重复使用的温度记录仪。

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的U盘式PDF格式的一次性温度记录仪是一款专用于海运、空运冷链监控产品,可以真实的记录运输途中的温度变化。根据运输的长短可以选择不同的型号5天、10天、20天、30天、60天、90天等等。直接导出PDF报告,无法修改,体积小巧、使用简单、功能强大、稳定性

强、成本低廉等优点非常适合进出口冷链使用。 

适用行业范围:电子,海鲜水产,花卉运输,集装箱,冷链包、冷藏箱、冷鲜肉仓储运输,牛奶,食品,蔬菜,水果,水果测试,水果运输,畜牧业,学校,血液,**,药品,疫苗等运输。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