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冷链过程相关设备的温度要求

日期:2024-03-29 03:34
浏览次数:1225
摘要:冷链过程相关设备的温度要求 1 温度报警装置应能在临界状态下报警,应有专人及时处置,并做好温度超标报警情况的记录。 2 自动温度记录设备的温度监测数据可读取存档,记录少保存3年。 3 冷库内温度自动监测布点应经过验证,符合药品冷藏要求。 4 冷藏药品应进行24小时连续、自动的温度记录和监控,温度记录间隔时间设置不得超过30分钟/次。 5 制冷设备的启停温度设置:冷处应在3℃~7℃,冷冻应在-12℃~-23℃。 6 应按规定对自动温度记录设备、温度自动监控及报警装置等设备进行校验,保持准确完好。 ...
冷链过程相关设备的温度要求
1 温度报警装置应能在临界状态下报警,应有专人及时处置,并做好温度超标报警情况的记录。

2 自动温度记录设备的温度监测数据可读取存档,记录少保存3年。
 
3 冷库内温度自动监测布点应经过验证,符合药品冷藏要求。
 
4 冷藏药品应进行24小时连续、自动的温度记录和监控,温度记录间隔时间设置不得超过30分钟/次。
 
5 制冷设备的启停温度设置:冷处应在3℃~7℃,冷冻应在-12℃~-23℃。

6 应按规定对自动温度记录设备、温度自动监控及报警装置等设备进行校验,保持准确完好。

7 采用保温箱运输时,根据保温箱的性能验证结果,在保温箱支持的,符合药品贮藏条件的保温时间内送达。

8 冷藏车在运输途中要使用自动监测、自动调控、自动记录及报警装置,对运输过程中进行温度的实时监测并记录,温度记录时间间隔设置不超过10分钟,数据可读取。温度记录应当随药品移交收货方。


推荐相关的产品:

1、温度报警装置:型号:DT-T11T  带短信报警温度记录仪

2、冷库温度验证仪:型号:DT-11Y    温度验证仪

3、保温箱运输温度记录仪:型号:DT-11  运输温度记录仪

4、冷藏车运输温度记录仪:型号:DT-GPRS21P  带打印实时上传GPRS温度记录仪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