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美国DeltaTRAK产品在食品质量安全中的应用

日期:2024-04-25 23:59
浏览次数:1348
摘要:

      美国DELTATRAK的时间温度记录仪按照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HACCP规则进行研制,HACCP规则规定食品的生产销售、运输、仓储等过程都需要有温度的记录,以确保食品的质量安全。
      食品从农场到餐桌,整个过程都无法离开温度的检测和记录分析等需求,DELTATRAK公司提供的各类温度检测设备,无论您是需要检测食品所处的环境温度,或是检测食品本身的表面温度,以及测食品的中心温度,DELTATRAK公司都有合适的设备让您轻松和准确的进行测量。
      美国DELTATRAK的电子温度记录仪一次性运输温度记录仪中心温度计、红外温度计等多种产品解决了HACCP规定的危害关键点的温度检测和记录的问题。安全控制关键点: 原料接收
安全控制关键点:仓储
安全控制关键点:生产和销售

以上是美国DeltaTRAK产品在食品质量安全中的应用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