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冷链运输温度仪的行业应用

日期:2024-04-19 18:41
浏览次数:1604
摘要:

冷链运输温度仪的行业应用
冷链运输温度仪,俗称:冷链温度记录仪,冷链温度记录器,冷链数据记录仪等等,但是一般应用的行业为:食品,生命科学和工业等三大行业。

1、食品:对于食品中的易腐性食品来说(如速冻调理食品、冷鲜肉、鲜牛奶、酸奶、冰激凌、蔬菜、
水果、海鲜、快餐等)
在食品行业中,一般人们称它为:车载温度仪,温度计,冷藏车温度仪,运输温度仪,食品冷链温度仪

2、生命科学:对于生命科学产品,在整个冷链上,药品、疫苗、生物培养和其它生命科学产品必须保存在其佳温度和湿度范围,以保证产品的质量。任何温度超过,无论是高于或低于规定的温度范围,都可能导致产品失效和损失。
在生命科学行业中,人们一般叫它为:药品温度仪,药品冷链温度仪,生物制品温度仪,血液运输温度仪,试剂运输温度仪,疫苗温度记录仪,疫苗运费温度仪


3、工业:在整个制造、运输和存储过程中,工业产品的温度超常和产品损失随处可见。但我们又需要产品在一定温度条件下确保产品的品质,以备随时使用。如粘合剂、密封剂、溶剂和复合材料、环氧树脂、复合材料、精密微电子、集成芯片、光电元器件等工业产品。
在工业行业中,一般称它为:冷藏车温度记录仪,运输车温度记录仪,运输温度仪,温度跟踪仪,运输温度跟踪仪等等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