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新版GSP认证对药品库房的要求

日期:2024-04-27 04:09
浏览次数:10606
摘要:

新版GSP认证对药品库房的要求如下:

库房应当配备以下设施设备:
(一)药品与地面之间有效隔离的设备;
(二)避光、通风、防潮、防虫、防鼠等设备;
(三)有效调控温湿度及室内外空气交换的设备;
(四)自动监测、记录库房温湿度的设备;
(五)符合储存作业要求的照明设备;
(六)用于零货拣选、拼箱发货操作及复核的作业区域和设备;
(七)包装物料的存放场所;
(八)验收、发货、退货的专用场所;
(九)不合格药品专用存放场所;
(十)经营特殊管理的药品有符合国家规定的储存设施。

      在以上10条的规定中,每个环节都是要严格按照规定来实施,由此是第三,四条的规定,则尤为重要,而我们杭州数测科技有限公司对于第四条专门研发生产了药品经营企业GSP认证自动温湿度监测系统,关于系统介绍如下;
      本系统主要针对多点环境和设备内温度、湿度的集中监控和管理,是一套可无人值所24小时不间断实时监控记录的自动化监测系统。系统能对大面积的多点的温湿度进行监测记录,并将温湿度数据实时传输到PC机上,利用系统监测软件进行数据存储与分析,并输出打印历史数据和曲线图,还可以根据各省市的要求,将温湿度数据上传药监系统的服务器,以备查询和监督。
      在设备异常情况下还以现场多媒体音响、声光报警器、电话报警、手机短信息报警、网络客户端报警等多种形式的通知相应监管人员。设备本身具有数据存储功能,在电脑关闭或温度监测软件没有开的情况下,温度采集器仍然自动保存数据。在停电情况下,可利用配备的不间断电源供电,保持系统的运行。当来电时可以通过温度监测软件下载调取设备内部存储的数据到电脑,以符合药监局每天都有数据的要求(软件未开温湿度数据不会丢失)。克服了以前靠管理人员手工检查、测量和手工计算温度值和湿度值,提高了仓库温度和湿度的检测速度和检测精度,节省了大量人力和物力,减轻了温湿度管理的工作强度,提高了管理效率。

具体详见:www.datatest17.com   www.hzdatatest.com 咨询电话:+86-571-85186355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