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新闻详情

温度记录仪在疫苗冷链中的运用

日期:2024-04-27 03:37
浏览次数:659
摘要: 温度记录仪在疫苗冷链中的运用 6.在疫苗冷链中的运用 温度记录仪在疫苗、菌苗等生物制品从制药厂成品仓库发运,到给有关人群接种的冷链储运过程中,通过对其所处环境温度的监测记录,可以确认其质量,保证**接种效果。温度记录仪方便、可靠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不同的疫苗、菌苗对于储运环境温度有不同的要求。要确保菌、疫苗在储运过程中的安全,必须对储运过程中的环境温度进行全过程的检测记录,而且应该是全自动的检测记录,不应有任何的人为因素,以提高数据的可靠性。高品质高精度的温度记录仪可以的完成这一...
温度记录仪在疫苗冷链中的运用
6.在疫苗冷链中的运用
温度记录仪在疫苗、菌苗等生物制品从制药厂成品仓库发运,到给有关人群接种的冷链储运过程中,通过对其所处环境温度的监测记录,可以确认其质量,保证**接种效果。温度记录仪方便、可靠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不同的疫苗、菌苗对于储运环境温度有不同的要求。要确保菌、疫苗在储运过程中的安全,必须对储运过程中的环境温度进行全过程的检测记录,而且应该是全自动的检测记录,不应有任何的人为因素,以提高数据的可靠性。高品质高精度的温度记录仪可以的完成这一功能,因为它可以在没有外界电源供电的情况下还可以长时间记录。
7.在农业及畜牧业中的运用
农业及畜牧业生产,尤其一些经济作物的生产,在其幼苗期要详细记录温湿度值。例如要确定某些幼苗的生长特性与温度、湿度有什么样的关系等。当然,也不是每种幼苗都需要进行温度监控,毕竟林业是相对粗线条的生产模式。
8.在建材实验方面的运用
温度记录仪在建材尤其是混凝土干燥过程中,我们应注意其干燥趋势,这是评价产品的指标之一,也为建筑施工方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应用温湿度记录仪可以将此数据记录并提供给建材研究方,将为施工提供有益的帮助。尤其是在**建筑中,时间就是生命,准确把握混凝土干燥时间为先发致敌,为有效地将有生力量提供到战场上提供了保证,这一功能都可以由温度记录仪完成。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杀菌温度记录仪、温度验证仪、中心温度计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善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122号